芭堤雅居民抱怨南芭堤雅运河有恶臭的黑水

芭堤雅——

当地人抱怨南芭堤雅的一条运河里有恶臭的黑水。 当地人今天(6 年 2019 月 XNUMX 日)告诉芭堤雅新闻,在暴风雨和大雨之后,运河中的水没有正常释放。 根据居民的说法,运河已经过度堵塞,并且在一段时间内一直是一个问题,包括在今天早上的大雨之前,这让问题变得更糟。

运河中的水在某些地方高达五米。

此外,如果这些黑水在处理前排放到海中,将会造成许多环境问题。 当地人呼吁芭堤雅当地当局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本文中的照片由芭堤雅新闻相关摄影师拍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