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 Ocean Marina Pattaya 船展组织者的说法,游艇旅游业将引领泰国东海岸旅游业的复兴

泰国芭堤雅——泰国东海岸已成为世界各地游客的主要目的地,也是企业寻求投资的优先地区。 计划中的公路、铁路和航空基础设施改进,以及对东部经济走廊项目的外来投资,将对该地区的商业和休闲产生重大影响,而东海岸的海洋产业已做好支持这一点的有利条件生长。

位于该地区海洋产业和游艇旅游中心的海洋码头游艇俱乐部是东南亚最大的码头,也是芭堤雅海洋码头游艇展的举办地,该游艇展将于 21 年 24 月 2019 日至 XNUMX 日第八次举行。

“Ocean Marina Pattaya 游艇展是我们的标志性海上活动之一,自 2012 年推出以来已显着增长。去年参观者达到近 6,000 人次,同比增长 5%,而总人数自第一年以来增长了 183% ,”Ocean Marina Pattaya 游艇展的组织者,Ocean Property Co. Ltd. 董事总经理 Napong Paripontpochanapisuti 先生说。

“我们每年投资超过 10 万泰铢来开发展览并在海外和整个泰国进行营销,我们的目标是今年的参观人数增长 20%。 我们的目标是让展会成为行业的平台,推广与海洋相关的业务和服务、游艇旅游,展示泰国东海岸迷人的海岸线和岛屿,并向更多泰国人介绍划船生活方式。”

Ocean Marina Pattaya 游艇展在 2.5 年帮助泰国的海洋产业创造了 2018 亿泰铢的业务。尽管泰国的旅游业目前正在经历低谷,但基本面依然强劲,东海岸的前景一片光明,游艇旅游业有望为旅游业做出重大贡献部门。

“今年前四个月非常强劲,尽管 1 月和 2019 月的游客数量逐渐减少,但 2 年上半年在海洋码头游艇俱乐部参加游船旅行的游客总数同比增长了 1%。 中国和韩国游客仍然是一日游人数最多的游客,但令人鼓舞的是享受水上时光的泰国人的数量——泰国国民是我们在 2019 年上半年的第三大国籍,”Ocean Marina 港务长 Scott Finsten 先生评论道游艇俱乐部,海洋码头芭堤雅游艇展的组织者。

这对东海岸的游艇旅游来说是个好兆头。 由于靠近曼谷,越来越多的泰国人在东海岸度假,许多人正在享受划船的生活方式。 超过 70% 的 2018 年 Ocean Marina Pattaya 游艇展的参观者是泰国人,超过 50% 的停泊在 Ocean Marina 游艇俱乐部的船只是泰国人拥有的。

“泰国东海岸的游艇旅游相对不发达。 以成熟的包机业而闻名的希腊和拥有大量国内船主的澳大利亚等国家目前的表现优于泰国,但旅游人数均不及泰国。 泰国预计今年将迎来约 40 万国际游客,芭堤雅将迎来 14 万游客——这些数字突显了泰国游艇旅游业的巨大潜力,这也是 Ocean Marina Yacht Club 致力于发展的目标,”Finsten 先生补充道。

在今年的 Ocean Marina Pattaya 游艇展上,国际领先的游艇品牌和经纪人将展示多达 40 艘游艇。 这些将辅以各种海洋产品和配件、船用玩具和小工具、豪华物业、超级跑车等。 这四天将进行现场水上演示,以及免费的游艇巡游、日落巡游、日落、时装秀、快闪餐厅和许多适合全家享受的活动。

第八届芭堤雅海洋码头游艇展将于 8 年 21 月 24 日至 2019 日在东南亚最大的码头——芭堤雅海洋码头游艇俱乐部举行。

订阅
新闻稿,海洋码头船展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