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今早多枚小型炸弹爆炸 四人受伤

今天早上在曼谷爆炸了四颗小炸弹:

今天早上 8 点 10 分左右,在曼谷最高建筑 Mahanakorn 大楼前的停车场内或附近发生了爆炸,该大楼靠近 Chong Non-Si BTS 站。

上午 8 点 30 分左右,一个小型花卉苗圃再次发生爆炸,该苗圃位于连接 BTS 站和 Mahanakorn 大楼的人行道下方。

到目前为止,据报道有四人受伤。

其中三人是炸弹爆炸时清理街道的妇女。 当地网站上的图片显示,他们看起来头晕目眩,正在接受医生的治疗。 其中一人被送上救护车。

目击者称,77层高的King Power Mahanakhon大楼附近也有一名保安受伤,该大楼由King Power集团所有,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是其资产。 警方搜查该地区时,该地区被部分封锁。

泰国皇家警察局(RTP)副发言人 Pol Col Kritsana Pattanacharoen 表示,其中一名伤者已被送往朱拉隆功医院。 另一人只受了轻伤,可以回家了。

爆炸物处理 (EOD) 小组于上午 9.30 左右抵达现场,并在碎片中发现了滚珠弹丸的初步迹象。

据报道,今早Chaengwattana政府中心发生第三起爆炸,曼谷水门地区发生火灾。

此外,昨天(星期四)在警察总部发现了一个嫌疑人包裹,但警方不会确认这五起事件是否有关联。

警方还证实,在拉玛 9 路的 King Power 大楼附近发生了另一起爆炸。

警方要求公众保持警惕,但不要恐慌。

泰国总理巴育在今天上午 11 点 12 分的推文中谴责了爆炸事件的幕后黑手,并在推特上发文称,他已经下令负责保护人民和照顾受伤人员。

今天上午晚些时候,在泰国皇家陆军总部前门外的人行道上发现了两个未爆炸装置,同样位于政府大楼隔壁的 Chaeng Wattana 路,前两个装置今天在这里爆炸。

昨天晚上,一枚假炸弹留在了皇家警察总部,可能与今天的事件有关。

爆炸的装置被认为是所谓的“乒乓炸弹”,有网球那么大。 它们似乎是象征性的攻击,旨在在主要峰会期间使政府难堪,但并非旨在造成大规模伤亡。

本周末,一场重要的东南亚安全峰会将在曼谷举行,来自美国和中国的高级官员将出席。

没有立即声称对爆炸事件负责。

来自 ThaiPBS 的一些信息

订阅
泰国PBS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