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将在本财年末将网上杂货店带到泰国

Line Man Grocery 的服务将允许客户提供食物和其他物品,Line Thailand 的首席执行官 Phichet Rerkpreecha 说。 此外,该公司正在推出 Line Shopping,这是一个通过聊天连接买家和卖家的平台。

此举是因为该公司的目标是扩大其在该国的按需服务,与打车领导者 Grab 和 Go-Jek 竞争。 LINE 已经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从便利店和其他供应商处运送商品,而这一最新产品将使其能够与超市和其他实体零售商竞争。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LINE 目前每月有 187 名活跃用户,其中泰国有 44 万,约占人口的 60%。 该公司还在曼谷和周边三个省份推出了出租车叫车和送餐服务,并计划在明年之前扩展到芭堤雅、普吉岛和清迈等其他主要城市。

资料来源:https://www.pymnts.com/news/retail/2019/japan-line-online-grocery-thailand/

订阅
皮门茨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