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部的报告称旅游业受到不同政府部门的争议,被指控旋转篡改

芭堤雅-
政府有关泰国旅游业上升的报告今天遭到另一个政府部门的质疑,这表明旅游业的真实情况充其量是模糊的。
由于一个部门似乎不同意另一个部门,一位当地的芭堤雅商业领袖表示,芭堤雅当地的旅游业比数据显示的要糟糕得多,也比旅游和体育部昨天在这篇文章和政府官方发布的声明中要糟糕得多。
事实上,前景很糟糕——根据 Ekkasit Ngamphichet 的说法,越南作为旅游美元的竞争对手提出了一个“可怕的”提议。
今天,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一个部长级机构——表示,泰国第一季度的业绩显示旅游业全面放缓,这与旅游和体育部昨天所说的相反。
根据理事会的数据,从上一季度的 4.3% 下降到本季度的 1.8%。 根据理事会的说法,来自大洋洲、欧洲和中东的游客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到来。
该委员会表示,来自中国的旅游业表现较好,但仍从 10.5% 下降至 1.7%。
芭堤雅商业和旅游领袖 Ekkasit Ngamphichet 两周前表示芭堤雅的旅游业正在走下坡路,但在接受包括《芭堤雅新闻》在内的相关泰国媒体和媒体的新采访时,他并没有改变主意。
如果有的话,他比以前更加悲观。 他说,从他对当地企业的分析来看,很难找到任何积极的理由。
他说,来自澳大利亚、欧洲和美洲的欧洲人和西方人总体上很少。 是的,俄罗斯人已经返回了一些数量,但这并不是很多。 印度市场似乎确实在增加,但他们是否花费大量资金仍然存在激烈争论。
中国旅游市场“相当平静”。 根据 Ngamphichet 先生的说法,XNUMX 月份的中国新年只是往年的影子,到了 XNUMX 月和 XNUMX 月,中国人的人数越来越少——远远低于根据去年的结果预期。
Ngamphichet 先生表示,来自政府旋转医生的数据并未在现场展示。
他将越南描述为泰国和芭堤雅的可怕竞争对手,人们越来越多地选择越南而不是泰国。
根据 Ngamphichet 先生的说法,越南有许多未开发和新的旅游地点,许多人选择去那里而不是特别是芭堤雅和泰国。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