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交通运营商混战后市政厅官员访问巴厘海

芭堤雅-

官员们于 22 年 2019 月 XNUMX 日今天向芭堤雅新闻表示,公共交通运营商只能在巴厘岛海码头上下客,但不得长时间停车或设立出租车站。

上周,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显示,公共交通运营商在巴厘岛海码头的停车场发生了短暂的肢体和语言冲突,据称是为了潜在客户而争吵。

在此处阅读有关先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巴厘海码头公共交通运营商混战,市政厅表示计划和修复即将到来

今天上午,官员们在事发后视察了码头。 他们表示,没有许可证允许运营商停车和设立出租车站或试图在停车场寻找客户,并且不会容忍这种情况。

此外,副市长表示,如果出租车司机认为他们确实拥有设立出租车站的执照或权限,他们可以向市政厅提供该信息,但他非常肯定没有执照。

官员们还与巴厘海码头官员进行了交谈,并明确表示他们有责任监控该地区并确保出租车司机不会再次将该地区变成非法出租车站。

当局还直接与该地区的许多出租车司机和公共交通工作人员交谈,以确保他们了解该政策并将执行该政策。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