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旅游协会预测游客量19万,今年增长5%,CP大复杂在建

总部设在曼谷。

芭堤雅-

《日经亚洲评论》本周发表文章称,城市商业和旅游协会负责人预测今年该市的游客总数将达到 19 万人次,总增长 5%,接近预测总数的一半40万游客。

正在做大量工作以吸引印度、穆斯林和中国游客到这座城市,因为任何游客都可以沿着步行街快速步行。

CP 是一家价值 63 亿美元的食品和零售集团,旨在重塑春武里地区的人员和货物流动。 高铁及相关项目旨在吸引商业专业人士、创业人才和游客到该地区。 CP 决定火车站的数量,赋予团队决定开发哪些区域的权力。

日经亚洲评论写道:

《日经亚洲评论》获悉,泰国企业集团 Charoen Pokphand Group 计划在海滨城市芭堤雅建造一个巨大的商业和住宅综合体,该项目有望提高该公司已选择的价值 7.3 亿美元的高速铁路线的盈利能力构建。

该综合体面积超过 480,000 平方米,包括购物中心、酒店、电影院和会议中心。 芭堤雅市消息人士称,投资预算将至少为 10 亿泰铢(327 亿美元)。

尽管 CP 缺乏铁路经验,但它已经赢得了连接三个国际机场的合同,其中两个在曼谷附近,另一个在芭堤雅南部。 该铁路预计将于2024年开始运营。

计划中的混合用途综合体提供了一种提高生产线盈利能力的方法。 游客可以乘坐火车前往购物和娱乐目的地,而居民可以通勤到机场或泰国其他地区。

芭堤雅位于首都东南约 160 公里处,是通往泰国东海岸的门户,汽车、消费电子产品和其他制造业在 1990 年代开始集中在这里。

原始文章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asia.nikkei.com/Business/Companies/Thailand-s-CP-plans-330m-seaside-hub-linked-to-high-speed-rail?fbclid=IwAR0ILznGlLIL34bFJ-6PLJ6PD0OjZ7WEMfeQ4ciHu2tBbgr9zxybaMrqwH4

泰国内阁于 XNUMX 月批准了 CP 与泰国国家铁路公司之间的火车交易。 合同定于本月由双方签署。 中国铁建公司也参与了建设铁路的财团。 该铁路预计将于 2024 年完工。

 

订阅
日经亚洲评论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