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外国游客在巴厘岛海附近骑“大自行车”撞伤两名泰国学生

巴厘海-

今早凌晨1:00,在通往Bali Hai的立交桥附近的Sai 3 Miracle Suites外,一名被记者描述为阿拉伯国家的年轻人骑着一辆大型摩托车与两名年轻的泰国学生在一辆小型摩托车上相撞。自行车。

学生们仍然穿着校服。 正在开车的 18 岁的 Khamasin Somasee 面部受伤。 他的乘客 17 岁的 Piyakarn Pathomban 小姐头部和面部严重受伤。

据称,这名警方没有透露姓名的阿拉伯男子承认超速并造成事故。 除了腿上的擦伤外,他没有受伤。

一名摩托车出租车司机目击者告诉媒体,他看到阿拉伯人在学生面前高速拐进酒店,不给他们任何机会。

芭堤雅警方将这名阿拉伯人带到警察局进行进一步处理。 据称,他已向受害方提供经济支持,并同意支付所有损失。

资料来源:Rak Siam,泰国签证照片来源 Raksiam 新闻。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