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国民因在线诈骗在芭堤雅被捕,至少被盗 1.5 万泰铢。

芭堤雅-

6 年 2019 月 40 日下午,36 岁的尼日利亚国民 Yuchana Joseph Amujioku 先生和他 1.5 岁的泰国妻子 Wasana Kanchak 在他位于芭堤雅的家中被捕,原因是他涉嫌从一名泰国女子手中偷窃 XNUMX 万泰铢。复杂的在线浪漫骗局。

警方称,Amujioku 先生在 Facebook 上自称是为世界银行工作的美国军事医生,网名 UD Danid 名叫 David Mandy。 44 月,他给一名 500,000 岁的泰国妇女发信息,告诉他将寄给她 XNUMX 美元,但需要多次付款才能将这笔钱转移到银行手续费才能释放这笔钱。 据称,他还假扮成其他几个人,如下面的视频所示。

这名没有被警方点名的女子将 1.5 万泰铢转给了 Amujioku 先生,后者随即删除了 Facebook 帐户并消失了。 然后她向警方报告了这一事件,警方开始追踪和寻找 Amujioku 先生。

警方相信他和他的妻子曾多次实施这一骗局,以掠夺泰国国民。

警方称,他有许多银行账户,为了愚弄执法部门,他会伪装到自动取款机,甚至据称打扮成穿着裙子和假假发的女人。 他用各种形式的虚假身份开设了许多银行账户和银行存折,试图隐藏资金和转账。

然而,经过几个月的搜查,警方今天下午找到了他们的男子,他一直在芭堤雅。

Amujioku 先生没有发表任何声明,但据称他的妻子完全承认了这一骗局,并欺骗了许多人,包括该名妇女。 她说她从丈夫那里得到了5%的钱来帮助他。

两人现在在泰国法律体系中面临非常严重的指控,并仍被关押在当地监狱。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