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天热带风暴门可能会影响春武里地区

泰国-

TMD(泰国气象部门)今天上午就热带风暴“蒙”的可能影响发布了警告。

TMD报告说,热带风暴正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从南海的海南岛向西移动,将于明天(4月XNUMX日)登陆越南北部和中国之间。 据预测,风暴将在泰国部分地区带来暴雨和强风,特别是在北部、东北部、中部和东部。

根据 AccuWeather 的说法,由于与陆地的相互作用,Mun 可能会在接下来的 12 到 24 小时内减弱为热带低气压,但它有可能仍然是热带风暴,因为它从中国海南出现,回到东京海。 预计到周三,海南各地将出现强降雨和阵风,然后到周四情况会有所改善。

 

它还列出了可能受风暴影响的地区,包括芭堤雅和春武里

JULY 3
北部:清莱、帕尧、楠府、帕府、程逸府、彭世洛府、德府、素可泰府和碧差汶府。

东北部:黎府、廊布南富府、廊开府、汶干府、乌隆他尼府、沙空那空府、那空拍侬府、穆达罕府、加拉信府、益梭通府、黎逸府、玛哈沙拉堪府、安纳乍能府、猜也蓬府、孔敬府、呵叻府、西沙府凯特和乌汶叻差他尼。

中部:叻丕府、北碧府、乌泰他尼府、佛统府、佛统沙旺、华富里和北标府。

东部:那空那育、巴真武里、沙缴府、北柳府、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南部:碧武里府、巴蜀府、春蓬府、素叻他尼府、拉廊府、攀牙府和普吉岛。

JULY 4
北部:清莱、楠府、帕府、程逸府、彭世洛府、达府、甘烹碧府、披集府和碧差汶府。

东北部:黎府、廊布南普府、乌隆他尼府、廊开府、汶干府、色空那空府、那空拍侬府、穆达罕府、猜也蓬府、孔敬府和加拉信府。

中部:叻丕府、北碧府、乌泰他尼府、佛统府和素攀府。
东部:沙缴府、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南部:碧武里、巴蜀府、春蓬、拉廊和攀牙。

TMD 补充说,小型船只不应在安达曼海或泰国湾出海,因为可能会有强烈的西南季风,将带来 2-3 米的新风和浪高。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