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闭路电视系统取得成功,将在全国推广

芭堤雅-

本周早些时候,在我们的社交媒体上,芭堤雅新闻向您展示了芭堤雅价值 36 万泰铢的闭路电视系统和指挥中心。 就在几年前,大多数相机都无法工作并且处于年久失修的状态。 然而,在过去的两年里,该市投入了数百万泰铢来修复和升级系统,并安装了一个指挥中心。

这座城市现在排列着数百个摄像头,尽管官员们拒绝就具体数量置评。

官员们向新闻界表示,它们安装在人流量最大的地方和旅游胜地,以及他们所谓的犯罪活动频繁的高风险地区。

根据警察少将 Woraphong 的说法,这些摄像头质量很高,甚至可以放大车辆登记号等小细节。

Woraphong少将说,结果不言自明。

他表示,从 2018 年 2019 月到 1305 年 XNUMX 月,芭堤雅共有 XNUMX 起刑事案件,包括向警方提起的盗窃和袭击事件。

他说,其中 1,120 起案件已被逮捕,嫌疑人被绳之以法。 他所说的绝大多数问题都是通过审查闭路电视系统并成功追踪嫌疑人来解决的。

现在,随着该系统的成功,即将在全国旅游热点地区上线。 此外,还将在整个城市安装更多摄像头,让芭堤雅警方能够随时一目了然地看到城市的大部分地区。

根据 Woraphong 少将的说法,普吉岛、苏梅岛、华欣、罗勇、达叻和清迈是下一个获得芭堤雅 CCTV 风格系统和指挥中心的名单。 芭堤雅是该系统的试验场,据 Woraphong 少校称,它的外国游客数量逐年增加。

原始来源曼谷邮报,图片来源:芭堤雅执法部门

 

订阅
“曼谷邮报”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