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客户服务,一名被捕的毒贩要求警察向他的客户道歉,因为他在中天延迟了订单

中天/梭桃邑

一名在梭桃邑警方检查站被捕的涉嫌毒贩恳求警察通知他的顾客,并为他上周末无法在宗滴恩运送的货物道歉。

34 岁的 Chatpong Kiewracha 于 22 月 19.75 日在大使城市酒店外的一个交通站被捕,携带 XNUMX 克水晶甲基苯丙胺。

戴上手铐后,Chatpong 呼吁逮捕他的官员使用他智能手机上的 Line 应用程序联系他的每一位顾客,并向他们道歉,因为他们无法为他们提供毒品。

警方很乐意追查吸毒者,可能很乐意接受毒贩的报价。

信用:芭堤雅邮件,泰国签证

订阅
泰国签证,芭堤雅邮件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