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航局发布严格的新规定,规定可以带上飞机的物品

泰国的 CAA(民航局)要求其在该国的所有机场更严格地执行安全法规,禁止将许多物品随身携带上飞机。

升级后的禁令涵盖食品、液体和化妆品,现在仅限于容量不超过 100 毫升(十分之一升)的容器。 这些物品将受到限制,您将无法将它们带入任何乘客区或飞机上。

以下是禁止清单上的一些物品: 水; 饮料; 汤; 糖浆; 果酱; 炖; 酱; 'nam prik'(一种流行的泰国调味品); 酱汁食物; 面霜; 乳液; 化妆品; 油; 香水; 牙膏; 洗发水; 沐浴露; 喷; 泡沫; 睫毛膏; 口红和润唇膏。

禁令的升级似乎是对早期规则的更严格解释,而不是推出更多禁止物品清单。

社交媒体用户和评论者担心,该国目前的机场缺乏有关多种语言限制的标牌和信息。 他们和多家新闻媒体消息人士鼓励民航局正确签署并确定限制措施,以确保不会有很长的安检队伍让游客和乘客感到困惑。

该禁令于周末开始于周六。

CAA 表示,禁令的原因是为了确保更好的安全标准并保护所有乘客。

有报道称,本周末某些机场的安检队伍等待时间更长,因为人们对允许和不允许带上飞机的物品感到困惑。

来自 Sanook 和 The Thaiger 的一些原始资料,由芭堤雅新闻编辑。

 

订阅
萨努克,泰格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