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队5-1负于瑞典队,被淘汰出世界杯,但在激动人心的时刻打进了他们的世界杯首球

法国-

泰国可能会无缘女足世界杯,但在今天下午以 5-1 输给瑞典后,他们流下了喜悦的泪水。

本周早些时候,泰国队以 13-0 输给了美国队,美国队因羞辱对手而过分热情的庆祝活动而受到严厉批评。

在与瑞典发生冲突之前,泰国队还有 90 分钟的漫长等待。

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 3-0 落后,并开始预订从法国返回泰国的航班。

进入下半场,瑞典4-0领先。

然后,美好的事情发生了。

泰国队向前突破,Kanjana Sunnggoen 在近门柱将球击破。
这可能是一个安慰的目标,但场景非常壮观。

在场边,球队管理层和教练都泪流满面,兴高采烈,因为这是泰国队在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

他们可能在两场比赛中丢了18个球并被淘汰出局,但他们永远不会忘记那个进球。

无论你支持谁,你都不能不被那个不可思议的时刻所感动。

瑞典可能已经在另一端以 5-1 领先,但这并不重要。

泰国只希望在对阵智利的比赛中结束他们的世界杯比赛,智利在今天下午输给美国后也被淘汰出局。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