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当地热门夜总会突袭,发现武器和毒品,超过 140 人毒品检测呈阳性(视频)

芭堤雅-

今天凌晨 4:00,当地和地区警察、军队、移民局、旅游警察和市政府官员同时突袭了两家受欢迎的当地夜总会,即位于南芭堤雅路附近的巴西俱乐部和位于 Soi Bongkot 的 90 年代酒吧。

官员们表示,此次突袭是为了回应当地人对这两个俱乐部每天营业至黎明以及怀疑未成年顾客和吸毒的投诉。 事实证明,这两种怀疑都是正确的。

在调查和打击犯罪司司长 Prachan Thipsiri 先生的带领下,数十名警察突袭了这两个俱乐部,打开了灯并封锁了出口,恐慌接踵而至,尤其是在巴西俱乐部。 突袭期间,巴西俱乐部有 XNUMX 多人在场。 官员们用了几分钟才恢复秩序,因为他们拿到了房子的麦克风。

所有顾客在每个场地都接受了药物测试。

令人惊讶的是,巴西俱乐部有 142 人的药物检测呈阳性。 此外,根据泰国法律,发现有 58 人没有身份证。 四名顾客被发现未满 18 岁。

在90年代俱乐部,共有13人被查出毒品检测呈阳性,并发现一名未成年顾客。

官员们还发现,俱乐部周围似乎被惊慌失措的俱乐部观众倾倒了以下物品:一支装有 9 发子弹、16 把小刀、1 包冰毒和大量用于吸毒的设备的 62 毫米手枪。 官员们还发现了几个违反泰国法律的水烟烟斗。

巴西俱乐部的经理,41岁的他信先生也被捕。 没有提供有关这家 90 年代俱乐部的管理和所有权的详细信息,该俱乐部之前曾被搜查过,并且之前存在法律问题。

所有毒品检测呈阳性的顾客都被拘留和逮捕,这导致其中几名当时似乎陶醉和吸毒的人不遵守警察的命令,不得不被强行带走,如视频。

两个场地将收取以下费用:

-允许20岁以下的顾客

- 在凌晨 3:00 的许可时间之后保持营业

- 没有适当的执照

-允许在场所使用药物

- 未经授权的服务地点

- 促进违反泰国法律的酒精饮料

-违反泰国法律销售水烟

- 无证分销酒类

- 过时的酒类销售

- 其他几个违反许可证的行为。

Thipsiri 先生表示,将根据他的命令向 Banglamung 省长提议这两个场馆关闭五年,并处以 500,000 泰铢的罚款。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