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8 月 10 日上午 00:XNUMX 参加比基尼海滩跑步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芭堤雅中央节日-

一年一度且广受欢迎的比基尼海滩跑将于 8 年 2019 月 10 日上午 00:XNUMX 举行。

今年,组织者正在正式尝试让穿着比基尼的人数成为世界上最多的人!

预计将有成千上万的人穿着比基尼展示和比赛,并获得最高奖项。

您仍然可以在 Central Festival 注册或通过主要的票务零售商(如 alltickets.com)在线购买门票。

该活动还包括多场免费音乐会,预计还将吸引数千名围观者。

比赛于上午 10:00 开始,报名参加 3K 和 9K 比赛。

是的,男性也可以注册并穿着比基尼跑步。

 

 

订阅
中央节日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