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在检查站用刀袭击他后,被警察开枪两次

芭堤雅-

30 年 3 月 3 日上午 7,今天早上,一名 2019 岁的泰国男子在第三路旁的 Soi Bongkot 1030 上试图骑着摩托车穿过检查站后,用小刀袭击了一名当地警察。 为了自卫,警察向该男子的腿开了两枪,将他打倒。

嫌疑人,30 岁的 Somchai Bunsri 先生,也检测出甲基苯丙胺呈阳性,并且饮酒量也超过法定饮酒量数倍。

事件发生时,这名名叫 Srisri Srisawad 的警官从泰语翻译过来,正在第三路的一个机动车辆检查站工作。 该官员表示,嫌疑人高速接近检查站,并没有停下来的打算。 警官跟随嫌疑人进入 Soi Bongkot 3,在追捕嫌疑人时要求支援。

据目击者和警官称,在 Soi Bongkot 3,当着当地企业的几名目击者面前,Bunsri 先生停下他的摩托车并用一把小刀挑战该警官。

警官开了一枪警告并告诉嫌疑人放下武器,然而,据目击者称,嫌疑人指控了 Srisawad 先生。

此时,警官被迫向嫌疑人腿部开了两枪,以将他放倒并保护他,直到其他警员到达。

Bunsri 先生在现场接受了救援服务的治疗,尽管中了两枪,但并未受重伤。 他被带到 Soi 9 的警察局,并被检测出毒品呈阳性并喝醉了。

市警察局局长 Prawit Choice 表示,将对中央电视台进行审查,并根据部门程序对该警官进行调查,以确保他的行为适合当时的情况。

警察局长还表示,Bunsri 先生此前曾四次因与毒品有关的罪行被捕,并将因早上的事件面临多项指控。 他还说,Bunsri 先生已经承认了这一事件,并承认了袭击警察、吸毒和开车时饮酒。 他目前仍被拘留,不得保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