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大巴在中天翻车,七名中国人受伤

芭堤雅:——七名中国游客在乔木提恩海滩素坤逸路的旅游巴士翻车时受伤。

25 月 XNUMX 日,在曼谷注册的大巴掉进大使城酒店前的交通岛排水渠后,医护人员将身份不明的受害者送往芭堤雅纪念医院。其他 XNUMX 名乘客没有受伤。

40 岁的司机 Paitoon Chaisombat 说,他为了避免撞到前面的一辆卡车而突然转向并失去了对公共汽车的控制。 它从被雨淋湿的路上滑到沟里。

订阅
每日邮件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