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兰斯·惠特莫尔,前芭堤雅当地人,因在泰国吸毒被判 50 年监禁,将被遣返英国

曼谷-

一名因持有摇头丸而在泰国被判处 50 年监禁的英国男子将被转移到英国服完剩余的刑期。

兰斯·惠特莫尔(Lance Whitmore)来自英格兰布罗姆斯格罗夫,27 年在芭堤雅被抓获 50 颗摇头丸后被判处 200 年监禁,当时他只有 2014 岁。在此事件发生之前,他已成为芭堤雅居民数年。

前士兵惠特莫尔一直在为石油服务公司工作,当时他在芭堤雅一家超市的停车场被捕,当时他试图将这些药丸卖给一名英国同胞,而这名男子后来成为当地警方的线人。

他与澳大利亚人杰克·马斯特罗尼尼(Jake Mastronianni)一起被捕,后者是当地受欢迎的 DJ,被称为 Badmouth,曾在顶级迪斯科舞厅和 gogos 演出。

当警方突袭马斯特罗尼亚尼在芭堤雅的公寓时,又发现了 60 颗药丸。

当时,这是芭堤雅的头条新闻,因为两人都是当地著名的年轻外籍人士,经常张贴生活高尚的照片。

在审判中,惠特莫尔承认分发摇头丸的罪名,并被转移到臭名昭著的 Klong Prem 监狱服刑。

马斯特罗尼亚尼在接受法律团队的建议后认罪后被判更严厉的判决。

但在泰国服刑四年多后,据了解,兰斯很快将被转移回英国服完剩余的刑期。

一旦兰斯的转移申请最终确定,这将为根据国际囚犯转移计划将他转移回英国开绿灯。

然而,兰斯仍可能被要求服刑长达 21 年,尽管他的法律团队此前曾表示,他可能会在不到 10 年的时间内获释,并且可能只剩下几年的时间可以在更好的条件下服刑。

Jake Mastronianni 仍被关押在泰国监狱,被判两项无期徒刑。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