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警察表示投票是有秩序的,以防选举后的麻烦

曼谷-

全国各地的警察正在起诉 50 起违反选举法的行为,并正在监测投票后的情况,以寻找进一步的麻烦迹象。

泰国国家警察局副发言人 Krissana Pattanacharoen 上校周一表示,泰国皇家警察安全、和平与秩序协调中心正对恶意团体在选举后造成混乱保持警惕。

正在调查的 50 起案件包括购买选票、故意销毁选票和在投票进行时出售酒类。

Krissana 说,警方正在与选举委员会密切合作,以确保快速、透明和公平的调查。

他说,17 月 XNUMX 日的提前投票和周日的选举都在没有暴力和国家警察局长波尔的情况下进行。 Chakthip Chaijinda 将军感谢普通民众在提供投票站的公共秩序和安全、促进交通畅通以及在运输和保护投票箱方面所做的出色工作。

他补充说,情报人员现在正在监视局势,注意不怀好意的人之间的活动。”

订阅
民族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