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可能即将与被困山洞的泰国足球队签约

这 12 名泰国男孩和他们的足球教练在经历了 18 天的磨难后从淹水的洞穴中获救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他们可能即将与 Netflix 签署协议。
根据 Netflix 向 CNN 发布的一份声明,这家流媒体巨头表示,它正在与热门电影 Crazy Rich Asians 背后的制作公司 - SK Global Entertainment - 和 13 Tham Luang Company Ltd 合作,讲述男孩们“悲惨而英雄的故事”,东南亚。

泰国政府的创意媒体委员会一直在代表男孩们和他们的教练审查投标。 13 Tham Luang Company Ltd 于 11 月 XNUMX 日成立,旨在“谈判权利”并管理获救足球队未来的媒体机会。

声明称,合同尚未签署,但双方已同意条款。 如果交易成功,SK Global Entertainment 将拥有“利用受害者的故事制作关于 Tham Luang 事件的创意媒体”的生命权。

2018 年夏天,当他们被困在泰国北部一个水下洞穴群的深处时,该组织的所有成员都被称为野猪队的当地足球队的所有成员所面临的困境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观众。

发起了一项大胆的国际救援行动,以帮助 11 至 16 岁的男孩,他们与 25 岁的教练一起被困在漆黑中,没有食物,水位迅速上升。

参与救援的潜水员描述了危险的情况,快速移动的浅水穿过非常狭窄的通道——一名泰国海豹突击队在行动中死亡的情况是如此危险。

该组织13名成员全部获救,被誉为“奇迹”。 男孩们从此成为小名人,参加了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青年奥林匹克夏季运动会,他们在纪念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甚至出现在美国脱口秀节目“艾伦”中。

如果与 SK Global Entertainment 和 Netflix 签订合同,男孩们和他们的教练将把交易产生的所有收入的 15% 捐赠给泰国政府减灾办公室。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