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滞留 5 年的荷兰逃犯因涉嫌贩卖人口在春武里被捕

来自国家:

移民局局长 Pol Lt-General Surachet Hakpal 告诉一名来自荷兰的 68 岁男子,他因跨国贩卖人口罪而被通缉,过去十年一直在泰国低调行事,他在春武里府被捕。周二的新闻发布会。

嫌疑人 Jacob Jan Schipper 因涉嫌贩卖人口、强迫卖淫和人口走私以及 1997 年 2000 月至 24 年 XNUMX 月期间避税和在纳税中提供虚假信息而在本国被通缉,他于周日在 Soi 的一个公寓内被捕Na Chomthien XNUMX 位于梭桃邑区。

警方还查获了各种货币的现金——1.5 万泰铢、13,800 欧元(490,000 泰铢)和 8,030 美元(约 250,000 泰铢)——以及总计 579,237 欧元的银行账户。

逮捕的起因是国际刑警组织要求帮助逮捕席珀,据称后者与同伙合谋威胁并强迫 11 名妇女卖淫,将巴西妇女从荷兰偷运到另一个国家进行肉体交易,并安排偷运 XNUMX 名妇女。 Surachet 说,其他妇女进入荷兰是为了不义之财。

移民局局长补充说,这名荷兰人最初被指控逾期居留近五年,而警方还要求反洗钱办公室追踪嫌疑人的交易,以查封他所谓的更多非法资产。

订阅
国家/泰国签证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