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亿泰铢被转移到军队用于边境紧急情况……在泰国。

泰国-

不,这不是美国的紧急命令,也不是围墙的紧急命令……但是泰国已经悄悄地将 100 亿泰铢转移给军队,用于他们本周宣布的南部边境紧急情况。

政府周一批准了一项 100 亿泰铢的基金,供军队在泰国边境出现未指明的“紧急”情况时使用。

根据规定,如果陆军总司令阿皮拉特·孔松蓬认为边境安全受到威胁,他将拥有将这笔钱用于军事行动的唯一权力。 政府发言人 Atisit Chaiyanuwat 表示,如果出现不可预见的外部威胁,该基金将是必要的。

由于佛教节日,该措施由周一召开的内阁会议通过,而不是通常的周二会议。

在同一次会议上,政府还向八个国家机构提供了 10 万至 50 万泰铢的紧急资金,用于在国家灾难或其他危机期间的开支。 这些机构包括公共卫生部和省级救灾指挥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