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称警察勒索他40,000泰铢并在他身上种植毒品的荷兰游客说这是他醉酒的错误

一名荷兰游客在声称自己身上种植了毒品、被滥用并被勒索 40,000 泰铢后,向芭堤雅警方道歉。

他还声称一名法国志愿警察参与了勒索。

他昨天在芭堤雅告诉警察,他在衣柜里发现了他的钱。

他以为他把它放在了酒店房间的保险箱里,但他错了。 他的提款卡也已经到位。

在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他回到芭堤雅警方,担心他可能会被指控浪费警察时间。 但当他道歉时,全是微笑。

他说他喝醉了,完全错了。

周一凌晨,他的摩托车被拦下,在搜查过程中没有发现毒品,人们普遍认为他已被无伤释放。

据 ONB 新闻报道,这名游客现已离开该地区并继续在泰国度假,该新闻发布了一张微笑的芭堤雅车站站长 Pol Col Apichai Krobpetch 的照片。

订阅
泰国签证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