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妇女因在芭堤雅为“贫困儿童”筹集资金而被捕,据称是菲律宾臭名昭著的教会成员,由“世界所有者”和“上帝之子”领导

芭堤雅-

警方周三宣布逮捕了 55 岁的 Belinda Austria Toledo、50 岁的 Jessica Bayutas Ortega 和 38 岁的 Ruthie Espina Babila,他们一直在向位于芭堤雅市中心的一个名为 Children's Joy Foundation 的慈善机构募集资金,该慈善机构位于菲律宾。 然而,这笔钱似乎并没有像他们声称的那样捐给泰国任何有需要的孩子,而是被用作妇女自己的资金,或者被捐给了由百万富翁牧师和牧师领导的菲律宾耶稣基督王国教会。自称上帝的儿子和世界的所有者 APPollo Quiboloy。

此外,这些妇女没有工作许可证,该慈善机构也没有根据泰国法律在泰国注册。 他们还持有旅游签证,据称向警方承认,这些资金都没有流向儿童,一年来他们一直在全国各地从游客和泰国人那里收钱。

  Quiboloy 是菲律宾的知名人物,他声称自己是继耶稣基督之后的上帝的第二个儿子,并且“拥有世界和地球上的所有灵魂”。 他还声称他是世界上唯一合法的传教士,真正的信徒应该只听他的。 他声称任何不是他教会成员的人都会在地狱中燃烧。 他的教会声称在世界各地拥有数百万成员。 他还声称自己是不朽的。

他也是百万富翁,也是最富有的人之一 p世界上的达人。 他有自己的 private p车道,多p乐家,并已直接绑定到 p根据多个消息来源,多年来一直居住在菲律宾。 他被指控贩卖人口、侵占土地,并让武装警卫强迫人们离开家园以接管他们的财产,并增加他庞大的庄园和土地的规模。 他从未被判犯有任何这些罪行,并否认这些指控。

社交媒体上对儿童欢乐基金会的批评者称,这是直接装满 Quiboloy 腰包的幌子,他的教会实际上是一个个人崇拜,掠夺弱势和未受过教育的公民。 批评者声称,这些人随后被派往世界各地为“贫困儿童”筹集资金,但实际上大部分利润直接进入了 Quiboloy 的口袋。

  教会没有对这个故事发表评论,据称这些妇女向官员表示她们与教会没有直接关系。 然而,社交媒体上的批评者认为,他们是在为教堂掩护,并被指示如果被抓到不要“把他们扔到公共汽车下”。

来源:

https://www.rappler.com/newsbreak/fast-facts/196156-fast-facts-pastor-apollo-quiboloy-kingdom-jesus-christ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pollo_Quiboloy

https://news.abs-cbn.com/news/10/04/18/quiboloy-accused-by-former-follower-of-running-child-sex-ring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