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逮捕了涉嫌携带 200,000 颗冰毒药片的毒贩

芭堤雅-

周四,春武里警察局局长南塔查特·苏帕蒙科尔少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在芭堤雅市逮捕了一名涉嫌 46 岁的毒贩和 200,000 粒甲基苯丙胺药丸。

据报道,现年 46 岁的嫌疑人 Sopon Saimee 向警方供认,他为一名在泰国北部的帮派头目运送毒品。

Nanthachat 说,每运送 3,000 颗冰毒药丸,他就获得了 20,000 泰铢的报酬。

根据线人的告密,Sopon 本周早些时候在芭堤雅北部素坤逸高速公路 Chon Buri-inbound 车道的一个加油站被捕,他本应将 60,000 颗冰毒药丸交付给客户。

对他在大城府的公寓进行搜查,又发现了 40,000 颗冰毒药丸。

Nanthachat 说,根据嫌疑人的信息,警方还在曼谷 Bang Khae 区的 Kanchanapisek 路旁取回了另外 100,000 颗冰毒药丸,他应该稍后再取走。

警方表示,Sopon 于 2,900 年在北榄府因持有 2000 颗冰毒丸而被捕。他被判处 17 年监禁,并于 2016 年 XNUMX 月获释。这次他也将面临类似指控。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