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夫妇和警察之间的步行街斗殴导致逮捕(视频)

芭堤雅-

一名被泰国媒体描述为同性恋士兵的应征入伍者今早在步行街闹事后不会悄悄离开。

他的搭档在一名公众试图帮助一名警察队长之前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芭堤雅警察局的咆哮和麻烦仍在继续,对这些人提出了严重指控。

其中一人威胁要射杀该警官。

事件于凌晨 4 点左右在南芭堤雅步行街开始,当时一名游客报案。 Pol Capt Sukhachai Thamsuree 回应。

他被拒捕的军队应征者 Jakraphat Khamreuang 踢了。 一名公众前来帮助他,这激怒了 Jakraphat 的搭档、31 岁的 Phittinan Charoenwong,他也加入了混战。

Phittinan 打了警察队长的脸。

据暹罗新闻报道,在车站 Jakraphat 威胁要向警察开枪,并继续试图打架,因为这对夫妇辱骂了他们。

两人已被拘留,并被指控犯有醉酒和扰乱秩序、拒捕、袭击警察和诽谤罪。

订阅
暹粒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