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可钟将在曼谷开设第一家门店,其他地点即将到来

曼谷-

当地新闻报道称,塔可钟的泰国特许经营商计划明年初在曼谷开设第一家分店。 有可能他们最早可以在下个月在繁忙的圣诞节期间及时开放。 在芭堤雅和普吉岛等城市开设分店的计划也在讨论之中。

泰国必胜客特许经营商 Thoresen Thai Agencies Pcl 已开始为 Mercury Ville 的餐厅招聘员工,该餐厅位于曼谷高架地铁系统的 BTS Chidlom 站。 本周安装了独特的塔可钟标志。
总部位于尔湾的 Taco Bell 以及必胜客和肯德基由总部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 Yum Brands Inc. 拥有。它拥有大约 7,000 个地点,主要在美国,年全系统销售额达 10 亿美元。

Taco Bell 曾表示,它希望在国际总裁 Liz Williams 的领导下大力扩张海外业务,并已开始在印度、巴西、西班牙和其他拥有大型、资本充足的组织作为特许经营商的国家开展业务。

Thoresen Thai 在泰国公开交易的市值约为 320 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 Chalermchai Mahagitsiri 告诉泰国网站 Taco Bell 将取得成功,“因为浓烈的口味符合亚洲人的口味。”

福布斯称 Mahagitsiri 的父亲巴育为泰国的“咖啡之王”,估计后者的财富为 1.5 亿美元,他与雀巢的合资企业 Quality Coffee Products 在泰国拥有 60% 的市场份额。 该家族还对采矿、航运、石油和房地产感兴趣。

订阅
商业杂志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