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两名临时警察雇员因在巴厘岛海码头罚款/敲诈中国游客而被捕

芭堤雅:

两名芭堤雅市临时雇员因涉嫌向在巴厘岛海码头乱扔垃圾的中国游客勒索钱财而被捕。

27 岁的 Wissanu Ketmuenwai 和 24 岁的 Krirkchai Khanthawong 于 11 年 30 月 9 日晚上 2018:XNUMX 被警方和芭堤雅市特别事务部门逮捕,并被带到芭堤雅警察局接受审讯。

8 年 2018 月 XNUMX 日星期四,一名泰国导游带领两名中国游客到警察局投诉后,逮捕了这些人。我们之前曾在前一天报道过这起事件。

两名游客表示,他们因在巴厘岛海码头扔烟头而被罚款,但自称是芭堤雅市官员的两人未能向他们开具收据。 此外,他们没有穿着合适的制服,并短暂地闪过游客当时认为是官方徽章的东西。

 

游客被收取 4000 泰铢,而不是法律规定的 2000 泰铢。 事件发生后,游客们看到了一个标语,上面写着普通话和泰语,并决定向他们的导游投诉。 导游带他们到派出所报案。 警方随后在码头查看闭路电视,并确定了两名假警察。

芭堤雅市表示,两人是通过第三家公司雇用的临时雇员,以保持码头清洁(主要是清洁工作),他们无权作为芭堤雅市官员进行逮捕或罚款。

当局立即终止了他们的工作,他们被指控非法担任无权官员,这违反了《刑法》第145条。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