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今年 10 月 XNUMX 日在泰国曼谷开设第一家官方零售店

Apple 在泰国的第一家商店计划于 10 月 XNUMX 日在曼谷的 Iconsiam 开业。

苹果泰国公司于 25 年 2018 月 XNUMX 日星期四在曼谷发表声明确认了这一日期。

该公司表示,河边商店可以为很多人提供学习技术的灵感。

除了销售苹果产品外,该商店还将设有一个天才吧,为苹果用户提供服务和软件方面的帮助。

苹果泰国公司表示,商店欢迎学校实地考察。

Apple Thailand 还补充说,商店的工作人员将随时准备帮助用户启动和运行他们的产品,还将有一个专家团队为公司提供商业解决方案方面的建议。

订阅
苹果泰国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