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投诉乱扔垃圾罚款导致移民逮捕导游和旅游公司罚款

当一名中国游客在芭堤雅被抓到乱扔垃圾时,他并不知道他的投诉会导致移民局局长 并逮捕了两人并起诉了一家旅游公司。 

 

中国的于江民承认在八里海港扔了一些他不应该扔的垃圾,并因此被“tessakit”(市政官员)发现。 警察走近他,要求他为乱扔垃圾支付罚款,闵先生并不反对支付。

他的船快要离开了,所以他的两位导游——姜宇航和乌多姆赛亚——说他们会为他解决罚款。

他们拿到了一张收据,但鞠江民注意到他必须支付的金额是 3,000 泰铢,并且在文件上被涂改了。

导游说他们帮了他一个忙,从 5,000 泰铢开始讨价还价。 不过,能看懂英文的闵先生却能清楚地看到码头上写着2000泰铢罚款的牌子。

他很不满意,后来去了警察局,结果发现罚款实际上是从 2,000 泰铢改过来的,这样导游就可以赚些额外的钱了。

这个诡计一直引向移民新任负责人苏拉查特·哈克帕恩少将,他于 11 年 2018 月 XNUMX 日宣布了一系列逮捕行动,两名导游在被发现持有临时签证非法工作后被捕,并被进一步指控篡改国家文件。 两名男子中的一名是中国公民。

此外,他们为位于 Wang Thong Lang 的“Thai How Are You Co Ltd”工作的公司面临雇佣非法劳工的指控。 公司所有者名叫Wichian Phromwichai,是一名泰国人。

在逮捕新闻发布会上,一块巨大的黑胶板上写着“因小提琴而被捕的非法导游”。

苏拉查特少将表示,从事导游等禁止他们从事的工作的外国人将被驱逐出境并受到起诉。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