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派街头战斗导致两名游客在交火中丧生,多人受伤

泰国警方周一表示,在两个敌对帮派之间的枪战中,一名 42 岁的印度人在两名外国游客中丧生,另外五人(包括两名印度人)受重伤。

据“曼谷邮报”报道,枪击事件昨晚发生在拉差贴威区 Centara Watergate Pavillion 酒店后面的一条街道上,那里停着旅游巴士。

印度人 Gakhrejr Dheeraj 和 28 岁的老挝游客 Keovongsa Thonekeo 在一家医院死亡,其他伤者正在接受治疗。

在交火中受伤的五人是两名泰国人、两名印度人和一名老挝人。 报道援引警方官员的话称,所有人都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印度人是一群游客中的一员,他们刚刚在购物中心的一家印度餐厅吃过晚饭,正在停车场等车。

警察少将塞尼特·萨马拉恩·萨姆鲁吉特说,他们在那里时,有两组年轻人从附近的斯诺克俱乐部出现在停车场旁边的一条小巷中。

Samruajkit 说,他们开始了一场很快升级为武装战斗的战斗。

他说,据目击者称,大约 20 名手持手枪、刀具和棍棒的男子从俱乐部跑到街上,并补充说三名男子还开枪。

警方赶到现场后,团伙成员纷纷逃走,没有人被逮捕。

警方尚未确定所用步枪的类型,但在现场发现了 AK47 突击步枪的弹壳。

警方表示,他们已经确定了主要嫌疑人,他们是斯诺克俱乐部的常客,纠纷是一场斯诺克比赛,后来升级为武装巷战。 他们说凶手将很快被捕,警方正在追踪。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