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侨民和他的泰国妻子在泰国北部被妻子兄弟雇佣的杀手谋杀

文章由卫报提供:

这种紧张关系已经持续了几个月,甚至几年。

在苏格兰富商艾伦·霍格(Alan Hogg)和他的泰国妻子诺特(Nott)遇害并被埋在自家花园之前的几天里,亲戚们透露诺特和她的兄弟瓦鲁特·萨查吉特(Warut Satchakit)之间的关系,此后他被指控犯有谋杀,已经恶化到无法修复的地步。

20 年来,诺特最喜欢的哥哥一直住在她和她丈夫广阔土地上的一所房子里,他在那里担任首席园丁,照看植物、果园、鸡和 15 头奶牛。 根据许多邻居的说法,霍格和萨柴吉并排照看这块 13 公顷的土地,但并不总是和谐的。

Nott 和 Satchakit 最小的弟弟 Thanom Suddan,53 岁,她说,在家庭冲突变得太多之后,Nott 一直计划将她 63 岁的弟弟踢出家门。

“她在被杀前的周六拜访了我,告诉我她再也无法忍受 Warut,”Suddan 坐在他们被带到当地 Phrae Thammaran 寺庙的尸体旁告诉媒体。 “他制造了太多争论,没有妥善照顾这片土地。 他甚至没有告诉他们狗什么时候死的。 她告诉我她要请他离开。”

他认为 Satchakit 和他的苏格兰姐夫之间的紧张关系也“持续了很多很多年,因为艾伦要求很高,所以在花园里有很多小争吵”。 据报道,钱也是一个问题,尽管所有土地都在这对夫妇的女儿罗宾的名下。

“Warut 和 Nott 非常亲近,比我们任何兄弟姐妹都亲近,他们一起做所有事情,”Suddan 说。 “他已经为他们工作了 20 年,所以无处可去,因为他老了,也无法再找到一份工作。” 然而,他强调说,“她似乎并不害怕自己的生命,一点也不害怕,”他说。

两周前,泰国警方声称 Satchakit 曾在 Wang Chin 区为他的姐姐和她的丈夫寻找一名合同杀手,同意向三名男子支付 50,000 泰铢(1,200 英镑)来实施谋杀。 一名男子最终失去了勇气,但在周二下午 6 点,警方声称两人在家中遇到了 Satchakit。 他们声称,一名苏格兰商人在他的池塘喂鸭子时向他的胸部开了一枪,另一人则将诺特绑在车库里,萨查吉特用金属扳手打他妹妹的头。 警方称,三人随后匆忙擦去游泳池附近的血迹,然后将尸体埋在物业后面的绿树成荫的小溪中,用小型挖掘机挖了两米深的洞。

第二天早上,Satchakit 回到家中,取走了这对夫妇的汽车,一辆新的白色路虎揽胜,警方声称,并以 420,000 泰铢(9,800 英镑)的价格将其出售,以支付雇佣杀手的费用并为他的逃跑提供资金。 仅仅两天后,霍格和他的妻子未能在昌迈见到他们的朋友,这对夫妇才被警方报案失踪。 汽车盗窃首先导致警方怀疑 Satchakit 的参与。 他被捕后被保释,周一晚上又被警方逮捕。 这三名男子于周二早上受到指控。

这起谋杀案让这个小型农村社区感到震惊,其中许多人参与了尸体的搜寻。 尽管很少离开家,但霍格被诺特的亲戚形容为“善良、慷慨的人”,经常借钱给他们,而诺特则经常照顾她最近残疾的弟弟。 Satchakit 在当地被称为“善良的人”,他经常帮助邻居和当地佛教寺庙的人们。

艾伦霍格和他的妻子诺特在更快乐的时光。

Nott 的叔叔 Sangworn Suttakhun,78 岁,在她兴致勃勃地参观他的商店时,在她遇害前不到一个小时见到了她。 他说:“所有的亲戚都不敢相信。”

“我们真的不知道 Nott 和 Warut 有什么不好的,”他补充道。 “如果他们有争论,他们会向我们所有人隐瞒。 她从来没有说过这件事,他也没有。”

他补充说:“我从未见过瓦鲁特生气,他是个好人,非常善良。 所以我无法解释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们都感到震惊,因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不知从何而来的。”

领导调查的警察总长普尔萨普·普拉塞扎克(Poolsap Prasertsak)声称,“家庭内部冲突”是这起杀戮的幕后黑手。 .

61 岁的 Prasith Suddan 是 Nott 的另一位叔叔,住在离他们家只有几公里的地方,他说:“Warut 看起来总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但他也是一个很难说出他内心深处的真实感受的人。心。

“但没有人能想象他会这样做。”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