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因在芭堤雅绑架一名中国男子索要赎金而被捕

曼谷市警察局副局长宣布逮捕一名中国男子和一名泰国人,该男子绑架一名中国商人索要赎金,并将其关押在芭堤雅。

第三名泰国男子在逃。

被捕男子分别是来自中国的Liew Jonghai和来自泰国的Somchai Manicho。

上周晚些时候,两名男子和第三名未透露姓名的男子在曼谷北部孟杰地区的一家餐馆外故意与受害者发生车祸。

当商人 Pherng 下车讨论他的车辆受损情况时,他被持刀绑架并被送往芭堤雅。

在芭堤雅,他被迫签署一份文件,将 140,000 万元人民币或约 700,000 万泰铢转给三人。 然后他被要求从朋友那里再获得200,000万泰铢。

被释放后,这名未具名的商人向芭堤雅警方报告了这一事件,警方成功抓获了三名嫌疑人中的两人。 副专员 Pol Maj Gen Sompong Chingduang 向卷入此类犯罪的游客和外国商人保证,应始终进行举报,并始终对其进行全面调查。 到目前为止,嫌疑人拒绝就他们为何犯罪发表公开声明。 这位中国商人声称他不认识任何嫌疑人。

对第三个人的追捕仍在继续。

订阅
泰国签证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