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袭别墅,违反泰国酒店法进行每日出租,逮捕 5 名毒品犯罪者

芭堤雅-

6 年 30 月 6 日星期四下午 2018 点 3 分,孟腊蒙县治安官 Naris Niwapholvong 先生收到总理办公室关于 Moo 107 年夏季 17/XNUMX 年华艾别墅进行日常出租的投诉违反泰国酒店法,每天都有吵闹、破坏性的音乐和派对。 该村的当地居民曾向总理办公室投诉,因为他们声称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当地官员无法提供帮助,因为他们抱怨这所房子、夜间的狂野派对和安静的社区里醉酒的青少年。

突袭前的一项调查发现,该别墅在互联网上的预订网站上以每晚 3,900 泰铢的价格宣传每日租金。 业主 Panupon Tippoorn 先生,28 岁,是别墅的广告人。

官员们表示,他们此前曾警告别墅主人停止每日租金,但他继续这样做。 因此,昨天警方突袭了该别墅。

他们在突然突袭该场所时发现了十名年轻的泰国青少年、嘈杂的音乐、酒精和派对气氛。 他们对所有十名青少年和一半,四名女性和一名男性进行了药物测试,Yabba 检测呈阳性。 (冰毒)所有五人都被捕并被带到芭堤雅市警察局进行进一步处理和指控。

业主被指控未经许可开设酒店、允许未成年人饮酒、支持吸毒以及违反先前的当局命令停止使用别墅出租。 36 岁的别墅看守人没有被捕,因为警方称他没有参与出租或在该处所进行的活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