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货币欺诈团伙抓获了 1.7 万泰铢的假朝鲜货币。

  26 年 2018 月 43 日,芭堤雅和春武里警方逮捕了 1.7 名泰国国民,他们拥有 XNUMX 万朝鲜韩元,价值约 XNUMX 万泰铢,被认为是假的。

  泰国警方正在回应一个匿名人士的线索,并表示他想以每包 10,000 泰铢的价格购买韩元,这将使他能够获利,因为据称该价格远低于市场价值。

  然而,在购买和进一步调查韩元后,他发现他所拥有的钞票都是假的。 此时,他向采取行动的警察报告了这一事件。

  春武里警方安排了一次秘密调查,从该团伙手中购买了一些钞票,并自行调查这些指控。 当这群人同意在私人住宅与卧底警察交换时,他们遭到春武里警方的伏击并被捕。

  在住所内共发现43万朝鲜元,并被带到芭堤雅警察局。 全部43万韩元被认定为假币。 警方表示,他们希望其他认为自己被该团伙欺骗的人挺身而出。 被捕者表示,他们不知道该货币是假的,并被告知这是从朝鲜的一次银行抢劫案中拿走的。

被捕者是 36 岁的 Hirun Porn 先生、51 岁的 Anupong Pattapan 先生、59 岁的 Preecha Thanunvat 先生、45 岁的 Supatchanan Rapee 先生、45 岁的 Somsay Rakno 先生和 60 岁的 Chansorn Khantin 先生。所有六名嫌疑人都将根据泰国法律受到指控,目前被还押候审。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