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内第三个人从较高楼层的房间坠落,幸存下来

芭堤雅-Sawang Boriboon 救援中心昨天下午被叫到 Sukhumvit 高速公路旁的 Soi 73,在 Soi 的一栋建筑物的 4 楼发现一名昏迷不醒的女孩从她的房间掉下来。

这是在不到 12 小时内从房间坠落的第三人,前两人是一名印度游客和一名泰国男子,他们试图通过阳台到达男友的公寓。 我们昨天报道了这两篇文章。

震惊的旁观者解释说,他们听到一声巨响,有什么东西掉了下来,他们看到地上的女孩浑身是血,昏迷不醒。

救援队和医护人员为这名女孩的脖子、肩膀和左腿后部有大伤口提供了急救。 她被送往南芭堤雅Soi Buakhao的芭堤雅市医院。 警方现在将调查此案,并在女孩伤愈后与她交谈,以找出事件背后的真相。

她的房间里没有其他人,门被锁上了。

订阅
芭堤雅人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