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侨民因涉嫌在芭堤雅7岁儿子面前刺伤泰国妻子而被捕

芭堤雅-

周三早些时候,警方在芭堤雅公寓逮捕了一名美国男子,据称他殴打并刺伤了他的泰国妻子,严重伤害了她。

芭堤雅警察局于早上 5.30 点 XNUMX 分接到警报,一名被殴打的泰国妇女需要帮助,并在乔木提恩海滩沿线的一条道路上的警察亭等候。

警方赶到现场,发现一名未透露姓名的泰国妇女和她 7 岁的儿子在等候。 女子头部受重伤,身体右侧被刺伤。 她告诉警方,她的丈夫是一名美国侨民,在她儿子面前刺伤了她。

该女子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

49岁的Damrong Arjdee是Pattaya Condotel Chain的一名安保人员,她告诉警方,这名妇女带着儿子从一栋楼里冲下来寻求帮助,她把他们带到警察亭等待帮助。

警方随后检查了大楼三楼的一个房间,逮捕了 49 岁的 Nicholas Dana Hillman。在地板上发现了六把刀,房间似乎被洗劫一空。 地板上放着一个几乎是空的威士忌酒瓶,抽屉里发现了一个装有冰毒的拉链袋。

希尔曼先生似乎极度陶醉,可能吸毒并被拘留。 他的血液将被检查以确认他受到药物和酒精的影响。 他无法向警方提供陈述,因为当时他喝醉了,无法正常说话。 警察会等他清醒过来,然后让他发表声明。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