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受欢迎的芭堤雅酒店举行的令人震惊和令人反感的泳池派对狂欢引起了警方和政府的主要关注

芭堤雅-

2 月 18 日,在芭堤雅海滩路 Soi XNUMX 附近一家受欢迎的知名酒店的泳池派对上拍摄的视频引起了政府和警方的注意,他们说他们正在寻找破坏泰国形象的罪犯和视频中的游客。

这段令人震惊且可能令人反感的视频并未反映家庭友好型度假村芭堤雅的价值观,该视频显示,几名外国人在酒店举行的派对上,当着数十名游客和泰国国民。

警方、政府、当地人和游客都对这段视频感到震惊、冒犯和沮丧,这段视频没有显示芭堤雅和泰国的正确形象,一旦在网站上传播开来,当地居民感到不安和冒犯,他们向有关官员投诉。

这场名为“彩色海滩派对”的派对也因酒店其他希望保持匿名的居民的嘈杂音乐以及破坏性和冒犯行为而受到许多投诉。

警方表示,他们将全面起诉所有涉案人员 包括拍摄视频的人 在聚会上违反了《计算机犯罪法》,没有直接向官员报告此事,而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帖。 他们目前正在与酒店合作确定涉案人员,并要求他们在找到他们之前挺身而出并自首。 芭堤雅官员还表示,已向酒店发出官方警告,他们正在与当地官员合作,寻找违反法律并破坏芭堤雅形象的个人。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中心分享公共新闻媒体和政府分享的视频图像,以帮助识别相关个人,绝不支持或支持所发生的行动。 我们暂时不会分享整个视频,以免冒犯我们的读者。

我们将在收到更多信息时提供更多信息,并祝泰国官员好运,抓住罪犯。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