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当地居民和残疾泰国人再次抱怨……人们在芭堤雅道路上的残疾人人行道上停车

芭堤雅-

我们之前曾讨论并报道过芭堤雅当地人抱怨人们用于停车的道路上的残障区域。 在过去的两年中,芭堤雅市在该市的某些地区(例如 Soi Chang Pan)保留了某些道路的区域,仅作为障碍。 这适用于坐轮椅和有残障的人,以便能够快速往返这些村庄。

今天 16 年 2018 月 3 日下午 00:XNUMX 左右,一些心烦意乱的当地人和个人将这些照片发送给我们和其他当地媒体,并要求市政府官员采取行动。 从这些令人震惊的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出,当地居民和外籍人士无视障碍步行和骑行道并将其用于停车。

芭堤雅市官员迅速做出回应,并表示他们将努力拖走有问题的车辆。 他们还质疑停车的人是否是困惑的游客或不了解路段用途的外国人。 他们表示,他们将定期检查芭堤雅的残疾人区,如果有问题的车辆继续停在那里,他们将进行拖车。 一项建议是让违规司机参加与残疾居民的会议,听取他们关于他们所在地区的停车如何影响他们的生活的意见。

 

当我们得到它时,我们将提供更多关于这方面的消息。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