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迪斯科90年代酒吧被警方突袭,发现多项罪行

芭堤雅-

3 年 00 月 15 日星期三凌晨 2018 点,芭堤雅警方与 Banglamung 区官员一起突袭了位于 Soi Bongkot 的名为 90's Bar 的迪斯科舞厅,奇怪的是,该迪斯科舞厅没有播放任何 90 年代的音乐,因为当地居民报告说过去一直有很大的噪音法定营业时间。

警察震惊地发现,尽管在凌晨 2:00 有合法的关闭许可证,但迪斯科舞厅仍然开放,挤满了泰国年轻人,大多数人在凌晨 2:00 的合法销售时间之后饮用酒精饮料。

官员决定对顾客和工作人员进行药物检测,结果发现 4 名男性和 9 名女性的冰毒检测呈阳性。 此外,一位顾客根本没有身份证,还有几位未满 XNUMX 岁。 这些人被捕并被带到 Soi XNUMX 进行处理。

最后,官员们去检查了该机构的许可证,他们的震惊和敬畏仍在继续。 迪斯科在凌晨 2:00 后没有营业执照,在凌晨 2:00 后没有营业执照,更没有合法营业执照。 该场地的经理被捕并被带到Soi 9的警察局进行法律诉讼。 目前尚不清楚该场地是否会被建议长期关闭或暂时关闭。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