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刑警组织通缉的俄罗斯凶手在芭堤雅被捕

芭堤雅-

昨天,7 年 2018 月 11 日上午 00:XNUMX,芭堤雅地区警方在 Songsiri Siri Suk 中将和春武里府省长的指示下,下令警察局副局长 Thanat Khun Suksa 在春武里府副总理逮捕来自俄罗斯的 Ivan Skiba根据国际刑警组织的谋杀通缉令。 逮捕令已在前一天引起警方的注意,因为有消息称斯基巴先生躲藏在芭堤雅。 在移民局的合作下,国际刑警组织和俄罗斯春武里警方官员能够在十二小时内找到斯基巴先生。

涉嫌谋杀发生在前一年的 9 月 XNUMX 日。 斯基巴先生在涉嫌行为后逃离俄罗斯,并在春武里躲藏了一段时间。

伊万先生之前曾与芭堤雅警方发生过争执。 他于 XNUMX 月因携带违禁药物、大麻而被捕,并已支付保释金并在法庭上认罪,并支付了一笔未公开的罚款。 然而,他基本上处于假释状态,还可能面临进一步的处罚,并被泰国当局禁止。 然而,这是他最不担心的,因为俄罗斯当局会将他带回俄罗斯处理他的谋杀指控。

自 5 月 XNUMX 日起,伊万先生也已逾期居留。

他在位于宗滴恩的公寓内被无事逮捕,并将被还押,直到他被送往俄罗斯。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