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民和中国游客之间的严重摩托车事故,警告:图形内容。

芭堤雅-

3 年 00 月 7 日凌晨 2018:14,一名中国游客和一名泰国国民在 2nd Road 的 Soi XNUMX 前发生了一起严重的摩托车事故,该事故位于受欢迎的 Tim Beer Bar 和 Avenue 购物中心旁边。

事故发生前一家较小的啤酒吧的工作人员和顾客震惊地看着其中一名司机,据称是泰国男子,24 岁的 Watcharapong Lunnud 先生,失去了控制,直接撞上了一辆停在前面的汽车。酒吧以所谓的高速行驶。 他的自行车失控,夹住了来自中国的33岁的郭晓先生,他也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

两人都活了下来,但都受了重伤。 Lunnud 先生头部大量流血,似乎有多处内伤,肖先生无法反应和移动,很可能有多处骨折和骨折。 他们都被救援服务带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情况严重。 Lunnud 先生没有戴头盔,但 Xiao 先生似乎是为了让他免于更严重的头部受伤。

警方将调查附近的闭路电视,他们确认该闭路电视正在努力确定事件中的错误,以及目击者关于原因的陈述是否正确。

下面的图片和视频,警告,图形图像。 完整的图片库可以在我们的 Instagram、Instagram.com/Thepattayanews 上找到。

hi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