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官员重新制定双重执行,警告所谓的商人他们来找他

据称,普吉岛百万富翁法特先生的行刑主谋目前下落不明。

芭堤雅-

本周,在热门旅游景点佛山前,一对年轻的泰国夫妇在数十名游客面前被双重执行式谋杀案背后的主谋,春武里警察部队负责人发表了强烈的言论。

在重演一名提供有关这对夫妇的行动信息的男子的活动后,Pol Maj Gen Nanthachart Suphamongkhon 在提到普吉岛百万富翁“Sia Uan”时毫不掩饰,他是一位非常强大且人脉广泛的普吉岛商人在普吉岛饰演胖先生。 到目前为止,Fat 先生一直保持沉默,他在公开场合的下落也不得而知,因为有人指控他在所谓的个人纠纷后安排了对这对夫妇的袭击。

“带上所有刽子手,投降。 如果你试图逃跑,我们会追捕你——你可以肯定。

“当我们找到你时,如果你拒捕,你就会被枪杀”。

“Sia Uan”(胖先生)是Panya Yingdang的昵称。

酋长还努力向公众保证,公众对芭堤雅附近梭桃邑热门旅游景点停车场的处决式双重谋杀感到震惊:

“公众可以对春武里警方有信心。 我们将逮捕他们所有人。 这一切都将是诚实的、光明正大的和依法的。”

“春武里警察是买不起的”,他在纳仲天警察局告诉记者。

早些时候《每日新闻》报道称,43 岁的萨扬·斯里苏克被带到芭堤雅和梭桃邑的六个地点,作为重演他在犯罪中的角色的一部分。 他向警方表示,他是一群人中的一员,据信共有五人,受雇于 Fat 先生谋杀这对夫妇并提供有关他们位置的信息。 尽管有先前的报道,但他不是这辆车的枪手和司机,而是与内圈有联系,并提供了这对夫妇导致他们被谋杀的行动的信息。 他正在与警方充分合作。

其他媒体早些时候的报道称,他因提供有关这对夫妇下落的信息而获得了 20,000 泰铢的报酬。

有吸引力的 21 岁的 Paweena Namuangrak 和她的朋友 Anantachai Jaritram,XNUMX 岁,在 Nakorn Pathom 的一名服务员,周日在震惊的游客面前被枪杀。 作为 Paweena 生日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他们正在参观芭堤雅周边的景点。

Paweena 被认为与 Panya 断绝了关系,Fat 先生后来给了她的家人 XNUMX 万泰铢,尽管他们不想让她回来。

Anantachai 的父母说,他们的儿子和 Paweena 不是恋人,只是好朋友。 他们还表示,Anantachai 不知道 Paweena 和 Fat 先生之间的情况,只是因为他与她的关系而被杀。

我们将在获得信息后提供更多信息。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