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游客因乱扔垃圾被罚款 2000 泰铢,但未提供收据,市政府官员为此付出了代价

芭堤雅-

我们早些时候报道说,今天凌晨 3 点 30 分,两名伊朗国民在 Bayshore 酒店周围的步行街拒绝支付 2000 泰铢的费用,原因是他们在标志和乱扔垃圾的区域前扔烟头,并且标志清晰说明罚款。 也就是说,现在故事的其余部分已经从市政府官员那里出来了,只是部分真实。

来自伊朗的 32 岁的 Shahrokh Assadizadldleh 先生和他的朋友承认,在 Siam Bayshore 酒店附近的一个判断失误的时刻,他掉了一支烟。 几名看似身穿制服的警察拘留了他。 (他们没有逮捕他,也没有将他带到 Soi 9。)他在向他出示了标志后要求支付 2000 泰铢的现场罚款,但没有向他出示收据。 他说他们似乎穿着官方制服。 在他与朋友交谈并试图与无法与 Siam Bayshore 的经理交谈后,他前往位于巴厘岛海码头尽头的 Siam Bayshore 附近的旅游派出所投诉。

旅游警察协助桌的值班官员表示,根据泰国法律,他应该得到一张收据。 此外,乱扔垃圾的罚款应该只在市政厅支付,而不是由官员当场罚款。

由于找不到对伊朗游客处以罚款的人,派出所决定自己再次支付罚款,并于今天早上在市政厅付款,为该男子开具收据。 伊朗人承认了这一罪行,承诺不再这样做,但也告诫人们应该始终要求收据。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