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发现失踪人员加里贝尔,返回英国

泰国-

我们之前报道了加里贝尔的家人如何联系泰国新闻媒体并要求提供有关他们失踪父亲的信息。 贝尔先生已经访问了泰国,包括曼谷和芭堤雅地区,已经一个月了。 他本来应该回家,错过了航班,被家人和朋友报告说精神上很困难。 整个假期,他都没有和家人联系过,这和他不一样。

他的女儿尼古拉·贝尔(Nicola Bell)向社交媒体和当地媒体寻求帮助以找到他并确保他没事。 28 月 XNUMX 日,她在自己的 Facebook 上报告说,苏格兰警方已与她取得联系。

多亏了通过新闻媒体提交的线索,苏格兰警方成功找到了贝尔先生,并确认他正在返回英国的路上,并且还健在。 他的确切位置和存在状态尚不清楚,但是,他正在回到家人身边并且很健康。

贝尔家族希望感谢所有分享并联系他们的追随者和朋友让他们知道失踪者的人。

 

订阅
尼古拉·贝尔脸书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