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孩子和教练找到了,让他们出去的漫长艰难道路开始了

泰国-

正如泰国媒体和我们的社交媒体上广泛报道的那样,在清莱和缅甸边境附近被困在 Tham Luang 洞穴中十天的失踪足球队已经被发现。

它们最初被认为位于芭堤雅海滩的房间内,因此得名是因为它通常是一小块干燥的土地,水量很大,类似于芭堤雅的实际海滩。 然而,那个房间也在水下被发现。 56 岁的英国洞穴潜水员 Richard Stanton 和 49 岁的 John Volanthan 是全英格兰最著名的两位洞穴潜水员,也是世界上一些顶级洞穴潜水员,他们决定向前推进几条较小的隧道,希望找到干燥的空间。

在经过芭堤雅海滩大约 400 米的地方,他们发现了一个狭窄的岩架和所有 XNUMX 名失踪人员,他们身体虚弱、饥饿和疲倦,但在被困在地下十天后,总体健康状况良好,精神状态良好。

然而,这项工作还远未完成。

在英国潜水员找到失踪的队伍后,当局设法聘请了一名合格的医生和额外的支持。 医生评估了所有 XNUMX 人的健康状况,并表示几乎所有人在地下 XNUMX 天都非常健康,没有食物和泥水喝。 没有人有任何重大伤害或问题。 然而,要让球队出局将是一条漫长而艰难的道路。

他们被带来了食物和电解质饮料,并且一直正常饮食。 幸运的是,担心如果没有医院的帮助他们会虚弱、无法移动和无法进食,这些都是没有根据的。

他们被搁浅在主要被淹通道上方的一个小的泥泞壁架区域。 他们都不知道如何游泳或以前潜水过。 专家和当局正在商讨将它们带出洞穴的最佳方法,但警告说,排干水将它们带出可能需要大量时间,甚至几个月。 在他们附近的位置钻进洞穴被认为具有潜在的风险和困难。 然而,就目前而言,他们被困在洞穴中的空气和氧气被列为安全的,他们将被运送到洞穴中长达四个月的补给,以保持他们的食物和健康。

我们将继续提供更新。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