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在 Soi Buakhaow 的 Pook Bar 2 被外国人和泰国人殴打

芭堤雅-

关于这一点的细节很少,但在 Soi Bakhaow 的 The Pook Bar Ladyboy 酒吧,一名非常、非常陶醉且未被警方确认的男子被另一名顾客和工作人员殴打。

26 岁的 Nakarin Chan Kaew 先生向新闻界和警方发表讲话,将事件描述如下。 他们说受害者,据信是英国人,在商店前处于非常陶醉的状态中,几乎无法走路,令人讨厌和触摸陌生人。 工作人员给了他食物和一瓶水让他离开,因为他没有点任何东西并阻碍了入口。 他在酒吧里踉踉跄跄地拒绝离开,并开始打扰另一位顾客和与他在一起的人妖。 另一位顾客用不太友好的方式告诉他迷路,他们开始争吵。 双方此前都不认识。

此时,其中一名男子,不清楚是谁,用瓶子打了另一名男子。 据工作人员称,醉汉与顾客一起袭击了人妖。 战斗随后升级,涉及工作人员和其他顾客。 它以最初引起问题的醉汉用瓶子多次击中头部并在台球桌旁的地板上留下血腥混乱而告终。 工作人员声称是另一位顾客造成了大部分的殴打,而醉酒的男子是煽动者。 他们还强调他不是顾客,因为他拒绝订购任何东西。

据称另一名神秘顾客在警察和医务人员到达之前已经逃离。 另一份报告称,该男子只与人妖发生争执,最终与他们发生争执。

这名身份不明的男子被送往医院,清醒后警察会看着闭路电视并与他交谈。 据警方称,这名男子喝醉了,不能说话,几乎不能走路。

我们将深入了解并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