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官员严厉打击街头食品车

芭堤雅-

芭堤雅市政府官员正在对受限地区的街头手推车宣战。 街头手推车在技术上是违法的,因为它们没有执照并且没有通过健康检查,一直是泰国文化的一部分,泰国街头食品深受当地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的喜爱。 官员们认识到街头食品对旅游业和当地民众的重要性,但尽管不断发出警告,但不能允许它们进入阻碍交通或造成问题的地区。

在过去的几天里,警察队伍在 Soi 6、Soi 7 和 Soi 8 上下车票,并没收食品车。 警车停在街道尽头,以便在街车试图下街之前抓住它们。 供应商一直被警告这种情况会发生,他们需要留在指定区域,例如 Soi Buakhao Market 或步行街的 Soi 15。 然而,他们不听,继续封锁紧急路线,阻碍主要街道的交通。 此外,合法餐厅和 7-11 对影响其业务的非法推车表示担忧。 (类似于酒店对非法招待所的担忧)

市政府官员表示,作为改善交通和道路状况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压力将继续存在。 与此同时,一些聪明的泰国人骑着摩托车为在 Soi 6、7 和 8 工作的饥饿女孩提供送货服务,收取少量费用,并从指定区域去取美味的泰国街头食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