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加密货币感兴趣? 每月芭堤雅加密货币会议每月第一个星期一,下一次会议 1 月 4 日

Pattaya Crypto Meetup 是一个讨论加密和比特币的公开社交活动。 我们将在希尔顿的屋顶酒吧见面,如果我们知道有多少人来,我们会尽力预订一些桌子。 希尔顿酒店位于海滩路的中央音乐节上方。 乘电梯到 16 楼,然后乘电梯到屋顶酒吧。 希尔顿禁止穿凉鞋/人字拖和运动衫,请穿着商务休闲装。

欢迎所有人,初学者,ICO 人,交易员,新手,专家,投资者,影响者等

欢迎一些话题,世界加密新闻,技术,即将到来的硬币,交易所等

我们的会议只是与当地的加密社区建立联系和社交。

欢迎初学者,那里也会有专家,请分享我们的活动并带上其他人。

没有追加销售,至少有 10 人来。

感谢 Pattaya Crypto Group 让我们知道。 你有一个伟大的事件即将到来? 发送电子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我们将在此处发布相关信息!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